【FGO/咕哒♂队长】请不要在箱内和你的绑定对象发生肢体冲突

▶否则会擦枪走火的Alpha藤丸立香(♂ )xOmega基尔什塔利亚,另有一段话的C子(女A)x伊阿宋(男O)注意

▶咕队ABO系列“这也可以?!”幕间活动,没强化没石头只有不能带薪休假的生子明示

▶莫得感情是基本礼节,看对方吃瘪是最大诚意,论吐槽我迦勒底人绝不认输

▶真·忙到现在才把结尾写完还要修修补补的看PV得灵感的跨年脑洞

▶什么都不要说了还是去阎魔亭泡温泉吧








【小剧场】

伊阿宋:“御主我应该说过了吧!不要跟危险的女人睡觉,更不要跟危险的男人睡觉!”

藤丸立香:“不你没有说过。”

伊阿宋:“绝对,绝对会有很糟糕的事情发生!我说的话可都是真理耶,是我用惨痛代价换来的真理!”

藤丸立香:“……啊,美狄亚。”

伊阿宋:“诶?……诶诶诶?!!!”

(并没有清楚告知自己身体状况的另一边)

奥德修斯:“恕我直言,考虑到双方的立场问题,请不要再与迦勒底的御主有所接触。”

基尔什塔利亚:“其实我一直打算再召唤一名从者,增加我们的后勤人员。”

奥德修斯:“哦?不知您打算召唤哪一位?”

基尔什塔利亚:“鹰之魔女喀耳克如何?不仅魔术水平高超,还会观测大海帮助起航,并且做得一手好宴席。”

奥德修斯:“……”

基尔什塔利亚:“不满意的话,海洋女神卡吕普索?召唤起来会有点难度,不过你在这里问题不大。”

奥德修斯:“了解,不会再干涉这件事了。”



【顺便很久之前的2.51吐槽】

①“你被救过一次所以放了人让他也被救一次就公平了”

基尔什塔利亚:我被救了一命你也被救了一命,好的现在我们条件同等属于命运共同体了。

藤丸立香:这个时间神殿不是搞过一次吗?!


②“迦勒底选人的标准到底是灵子转移适应性还是迫害从者熟练度?”

基尔什塔利亚:单独交流就用埃埃亚岛作为暗号好了。

奥德修斯(吸收过泛人类史的记忆):……


藤丸立香:美狄亚在你肩后面。

伊阿宋:别开这样的玩笑啊!


罗曼:阿基曼这姓氏过于傲慢了,就叫我罗曼吧。

马里斯比利:好的,阿基曼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92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为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