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GO/咕哒♂队长】受胎告知(ABO)

▽Alpha藤丸立香(♂ )XOmega基尔什塔利亚

▽强制行为注意,生子暗示注意

▽现编背景设定



父亲的血,母亲的骨

 

孕育出的是什么?



 

【事后小剧场】

卡多克:喂,为什么宙斯让我把这头牛带给你?

基尔什塔利亚:……

卡多克:我看看还有一张字条,上面写着「我很确定你这一胎是女孩,要不要考虑让她长大后嫁给我?」

卡多克:……诶?!

基尔什塔利亚:替我谢谢宙斯,然后把这头牛有多远扔多远。

卡多克(了解事情后向迦勒底发简讯):藤丸立香,什么也不用说了,我敬你是条汉子。

咕哒:不,你还是说两句吧。


迦勒底职员A:出门一趟就搞大了对方老大的肚子,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啊。

咕哒:我也很苦恼的好吗?!

库丘林(过来人的口吻):不要紧小子,只要不是十几年后不小心杀掉自己的孩子,过程还是很不错的。

咕哒:我觉得这一点也没起到安慰作用,反而更想让人哭了。




【这篇在各种意义上都不太行(捂脸),如果能挺到2.0完结,从头到尾肯定是要全面重修的】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218 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为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