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FGO/圆桌相关】玩游戏就要选大冒险

★游戏:对第一个出现在眼前的人说“请允许我到你的房间去”,不论男女

★参与人员:荣誉的圆桌骑士

★咕哒贝元素注意

【游戏:对第一个出现在眼前的人说“请允许我到你的房间去”,不论男女】 

 

崔斯坦:只限女士的话不是更好吗?

高文:就当锻炼我们随机应变的能力吧,这才是作为一个优秀骑士的素养。

兰斯洛特:如果是女士的话还能庆幸一下……不,我当然不是说在期待去哪位女士的房间。

贝狄威尔:希望不要为王和御主带来麻烦就好。

【高文】

高文:嗯,我是第一个吗?突然有点激动了。

兰斯洛特:就是这种未知感令人跃跃欲试,或许先来的是莫德雷德卿也说不定。

高文:莫德雷德……虽然这样说似乎不太好,但想必是没有什么值得发挥应变能力的地方。

崔斯坦:完全不会感到暧昧,反而会很耿直地认为你在挑衅。

贝狄威尔:而且如果被当成女性对待会讨厌,但被当成男性对待也会不高兴。

兰斯洛特:这种麻烦死了的性格果然只有王才能轻松对待。

高文:诶我似乎听到莫德雷德的喷嚏声,大概是错觉吧哈哈哈。

贝狄威尔:不一定是错觉,毕竟是完美遗传的直感,就像当年三位卿被王发现……

兰斯洛特(面色惨白):快停止回忆,贝狄威尔卿!

崔斯坦(颤抖着拨弄弓弦):啊啊,真是悲伤的往事。

高文(冷汗直流):御主曾经说过人要活在当下,我现在非常赞同这句话。

贝狄威尔(微笑):真是时光如白驹过隙,各位卿在不知不觉间已经成长到了如此境界,即使被马蹄子狠狠踹了一脚也能奋勇直前。

崔斯坦:贝狄威尔卿这种无差别的辛辣攻击真令人感到亲切,甚至想多感受几句。

兰斯洛特:崔斯坦卿,你还意识清醒地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

贝狄威尔:好像有人过来了。高文卿?

高文:好的,让我来看看是……?

斯巴达克斯(满身大汗地穿过走廊):啊哈哈哈!今天也充分接近了喜悦!

兰斯洛特(拍肩):高文卿,请吧。

高文(仰头看对方,深吸一口气):斯巴达克斯先生,请允许我到您的房间去。

斯巴达克斯:房间?哦哦是指反抗压迫的战场啊,可以,完全可以!你也认为压迫者该死吧!

高文(维持微笑):是的,锄强扶弱是骑士的准则。

斯巴达克斯(激动):能理解真是不胜感激!那么你也和我一起去锻炼肉体,解放被虐待的人们吧!走!!!

崔斯坦:高文卿被拖走了。

贝狄威尔:像米袋一样被拖走了。

兰斯洛特:也算成功达成任务……大概。

【兰斯洛特】

贝狄威尔:高文卿,你还好吗?

高文:是的,我随同斯巴达克斯先生做了四千五百个的俯卧撑,五千个引体向上,以及其他诸如此类的极限运动,在即将回英灵座的时候幸运地被玛尔达小姐救助,现在感觉已经达到了巅峰状态,随时可以去特异点捅上几百个恶魔或者直接单挑魔神柱。

兰斯洛特:高文卿在说什么?

崔斯坦:其实我也没听太清楚,就留下个毛骨悚然的印象。

贝狄威尔:我由衷地建议卿回房间睡一觉。

高文:不不,即使是为了接下来出场的兰斯洛特卿我也不能就此离去。

崔斯坦:换言之就是“累到晕厥也要撑着看热闹”。

高文(太阳の微笑):没错!

兰斯洛特:太过坦诚反而能原谅他了。

玛修(刚好路过):在这里做什么,诸位?

兰斯洛特:玛……玛修……?!

玛修:为什么一脸慌张的样子?(想起了什么,瞪)难道是兰斯洛特卿你想要做什么不好的事情?

兰斯洛特:不不不!我没有!

玛修(继续瞪):真的吗?(看着狂点头的兰斯洛特)但这种反应未免太可疑了。

兰斯洛特:没有……你看圆桌的各位都在……(疯狂使眼色)

崔斯坦:面对这样的场景我感到十分悲伤。

贝狄威尔:如果崔斯坦你把眼睛闭上会更有说服力。

崔斯坦:毕竟我不想错过兰斯洛特卿难得的求救眼神。

高文:完美地无视掉吧,作为王的圆桌骑士,更要知难而上才对。

兰斯洛特(绝望):玛修……

玛修(看了看圆桌其他人的反应):那么,到底是怎么回事?

兰斯洛特(豁出去):请允许我到你的房间去!

玛修:诶为什么突然……(忽然顿悟)真是的,爸爸最讨厌了!(气冲冲地走开)

兰斯洛特:呜!(吐血)

贝狄威尔:兰斯洛特卿……

高文:受到的打击很深啊。

崔斯坦:我便在此为他弹奏一曲吧。(说着弹起了命运交响曲)

贝狄威尔(无奈):崔斯坦卿你还是先不要加重刺激了。

崔斯坦(疑惑):我是在激励兰斯洛特卿啊?

【崔斯坦】

崔斯坦:没想到一场游戏竟然能让两位优秀的圆桌骑士丧失战斗力,这已经不是悲伤两个字就能表达的了。

贝狄威尔(叹气):速战速决吧,我都开始担心下一位出现的会是王。

崔斯坦:如果是王的话那我大概会认输。

高文:即使卿说了这句话,王应该也会认真地回应卿吧。

崔斯坦:正是如此,所以我不想再对王说更不敬的话语了。

兰斯洛特:王的胸襟既令人心酸又令人敬佩……等一下,那边好像有人过来了。

南丁格尔:不要随意聚集在走廊过道这种狭窄的地方,会导致空气流通情况变差。

高文(看见来人,拍肩):请加油,崔斯坦卿。

崔斯坦(走上前):请恕我冒昧,南丁格尔小姐,不知可否能允许我到您的房间里去?

南丁格尔(皱眉):你……

崔斯坦:是?

南丁格尔(盯):脸色这么苍白,营养摄取足够了吗?

崔斯坦:嗯?关于这个我……

南丁格尔(迅速从身上掏出一堆药):把这些药拿好,晚餐前务必吃完,之后再到我这里领取一份医嘱,我现在就回房间给你写注意事项。(毫不犹豫地往回走)

崔斯坦:……(捧着药不知所措)

高文:某种意义上说崔斯坦卿是最幸运的一位。

贝狄威尔:但如果不把药吃完的话……

崔斯坦(面色发青):……

兰斯洛特:这次的悲伤连我们也能感觉得一清二楚,再如此下去说不好我们也会成为靠回声接受讯息的存在。

高文:这样就不是圆桌骑士而是鲸鱼骑士了,说出去太让王蒙羞了。

崔斯坦:我已经确切地收到了两位卿的嫉妒,为了表达我对卿等不堪重压的悲伤,在下次模拟战斗之时我将献上久违的战斗曲。

贝狄威尔:“——然后狠狠砸到两位卿耳中”是吧,本来就是如神奇特异点那般的脑回路了,不如把精力用在触媒收集上,诸位,御主已经很发愁大骑士勋章的数量了。

高文:事先说明我并没有嫉妒,虽然是位很出色的女士但果然年上感太强了……

兰斯洛特:就算是妙龄少女,这样的暴力治疗手段还是算了吧。

【贝狄威尔】

贝狄威尔:鉴于各位卿的经历,如果能轻松过关就太好了。

高文:啊那边刚好来了。

兰斯洛特:是御主。

崔斯坦:御主……不知道对贝狄威尔卿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
贝狄威尔:是什么意思,崔斯坦卿?

崔斯坦(微笑):这个就要贝狄威尔卿你自己体会了。

贝狄威尔(虽然不明所以还是先行动):御主,请允许我到您的房间里去。

咕哒君:是游戏吧,我已经听玛修说过了。

贝狄威尔(笑):御主能理解那我也不用费心思解释了。

咕哒君:啊对了(探头),兰斯洛特,玛修现在正在厨房帮卫宫准备晚餐,不介意的话可以过去帮忙吗?

兰斯洛特(感动):御主谢谢你。(飞奔到厨房)

咕哒君:游戏已经结束了吧。

贝狄威尔(心情很好):是的,不过假如全体圆桌骑士都参与这个游戏,恐怕还没这么容易就结束。

咕哒君:话说回来,那个,贝狄威尔……(不自然地抠脸)

贝狄威尔:请说,御主。

咕哒君(脸红):虽然是游戏……但那句话能不能……能不能作数……

贝狄威尔:是哪一句?(歪头)……到房间……(瞬间脸红)

高文:怎么说呢,看到这样的一幕真是感慨颇多。

崔斯坦:这样就足够了,在结束后又有新的开始。啊啊,我有了新的灵感。

高文:想必是非常动听的乐曲,不介意的话请允许我在旁欣赏。

崔斯坦:荣幸至极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46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为鞘 | Powered by LOFTER